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家具行電視櫃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大園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家具行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L型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愛和承諾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有時候,輕易的愛和輕易的承諾都比冷漠更要傷人,那倒不如忘記所有,重新來過。     愛,不能輕易說出口。因為,愛,包含著責任和擔當,也代表著一種長久的誓言。如果你不打算一生一世,如果你只是在風花雪月、逢場作戲,如果你不希望傷害對方的心,那就不要輕易做出愛的承諾。     愛和承諾不是件簡單的事兒。多少人為了愛不顧一切,多少人因為承諾而苦苦等待。如果你的心意不堅定,請你管住你的嘴,別用甜言蜜語去哄騙對方。你要知道,你承擔不了這樣的責任和后果。     雖然父母給你的愛是無私的,但也是沉重的,卻是一輩子的;雖然戀人給你的愛是甜蜜的,但也有可能是輕佻的,不穩重的。     如果你不是那個隨意許諾的人,那么你就要當一個會辨別的人。什么承諾你要相信,什么承諾你可以當過眼云煙。

每每抬頭望月,總會想起唐朝詩人張若虛《春江花月夜》中的句子:“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人生代代無窮已,江月年年只相似。” 是的,我看過的這輪月亮,千百年來無數人凝視過,仰望過。有多少人把思念的心情托付給皎潔明月,有多少人對著它抒發心中的憧憬和慨嘆,又有多少人被它喚醒那份詩意和美好! 春天的夜晚,月亮是清新的,像一朵盛開的花,帶著芬芳的味道;夏日的黃昏,涼風習習,我們坐在樹蔭下,聆聽古老的傳說,等待那一輪圓月,那時,它遙遠而神秘;秋天的夜晚,仰望夜空,散發著清輝的月和飄搖的落葉一起飛舞;冬日的早晨,在朦朧中,看到遲歸的月,伸出手去,觸摸到霜雪的涼意。 能擁有此生,能抬頭望月,是幸運的。更為幸運的是,能意識到時間的流逝,人生的短暫,從而珍惜眼前的生活,不抱怨,也不炫耀,只是認認真真、踏踏實實過好這一生。 我常常仰望天空,等待這一輪明月映入眼簾:它不同于北斗星辰的耀眼,不像繁星般紛紛攘攘,它是那么謙遜,溫和地散發光明,默默地,一聲不響;它是那么的堅定,從不埋怨,總是一臉清澈,無畏無懼,坦坦蕩蕩。當我覺得生活不如意,想埋怨什么的時候,我想到月的皎潔,心頭就一片清亮;當我在困難面前想退縮時,我想到了月的高遠,靈魂就變得坦然…… 我想,人生從不會一帆風順。即便是張若虛的這首詩也差一點在歲月的風霜中被湮滅。《全唐詩》說張若虛與賀知章、張旭、包融被稱為“吳中四士”。但從唐至元,他的《春江花月夜》一詩從不曾被重視,不但眾多唐詩選本中沒有這首詩,連幾十種詩話中也無一字提及。直到明朝萬歷年間,胡應麟《詩藪》中才最早提及這首詩。到清朝,學者王闿運謂之“孤篇橫絕,竟為大家”。聞一多先生更贊其為“以孤篇壓倒全唐之作”,他說:“詩中有的是強烈的宇宙意識,被宇宙意識升華過的純潔的愛情,又由愛情輻射出來的同情心,這是詩中的詩,頂峰上的頂峰。” 這就是一個人和一首詩的命運,如此跌宕起伏,留下了太多迷霧,讓人唏噓感嘆。 而其他那些關于月亮的千古名句,比如“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比如“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比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每每誦讀,都能從中感受到一種深沉的思念,一種時間空間的宏大遼闊,一種孤寂中的溫暖和希望。 千百年來,人們就是這樣望著同一個永恒的月,就是這樣沐浴著同樣迷人的月色,就是這樣不停地唏噓感嘆,歌詠抒懷。新月,半月,滿月,我們的思緒隨著月圓月缺飄散起伏。 也許正是想著世代更替,生命倏忽即逝,才有了“青天有月來幾時,我今停杯一問之”的感情抒發;也許“可惜一溪風月,莫教踏碎瓊瑤”正表達了古往今來無數文人墨客對月色的迷戀和珍惜。那么,生活在當下這個偉大時代的我們在仰望明月時,又能否感受到其中的精神,那種從新月般的朝氣萌發,到圓月中的理想升華,我們可曾為它的光華感到振奮,可曾想讓短暫的生命燃燒,發揮最大的光和熱? “不知乘月幾人歸,落月搖情滿江樹”,人生的底色無非是“情”。不論你是漂流在外還是在家等候,不論你是否為刻骨相思所苦,不論你是否順利實現了自己的理想,你都在“人生”這場大旅行之中。可能會有這樣那樣的不如意,但是要記住:它是非常短暫的,所以一定要珍惜。 愿我們在某一天,都能對著月亮,坦然地說,我找到了心靈的歸宿,我追尋著理想度過了這一生,我無怨無悔!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陪母親回了一趟鄉下,碰到了多年沒見面的劉姨。印象中兒時的劉姨,總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樣,每一次劉姨來我家,總是會和母親談起她家中一些不開心的事情,談著談著,眼淚也一度流下來。每到那個時候,母親總是安慰她說,以后會好起來的,讓劉姨要堅強面對。 只是這一次回去,劉姨卻和以前大不一樣,不僅看起來格外的年輕,而且臉上總是掛著一副笑模樣。對于她的變化,事后母親對我說,這叫山不轉水轉,劉姨的好日子終于是來到了。在母親的訴說中我得知此時的劉姨,不僅兩個孩子都事業有成,就連當初和她感情不好的先生也對她好起來。 母親說這老年來福才是真正的有福氣,劉姨苦了一輩子,和先生之間也鬧了一輩子,不曾想到老了,一切都有了大的轉變。這種轉變在外人眼中看來是劉姨終于熬出頭了,可是在我看來,卻是劉姨這么多年來經歷了這么多的坎坷,加上自己經營所得來的。 幸福于每個人來說都是希望得到的,可是有些幸福并不是你所想得到就能得到。上蒼總是會讓你歷經磨難才會讓你品嘗到一點點幸福的感覺,就像劉姨,她也是在經歷了一輩子的不幸福之后才體會到了這份來之不易的幸福。那天她與母親的談話我也聽了一會兒,感覺所有的一切,都是她付出努力才得到的。 這世上的幸福,都是需要經歷一番磨難方才能讓你得到。那些你看似幸福的人,其實也都是經歷了坎坷才能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幸福不是說來就來,也不是你想要就能要得到的。它總是讓你在得不到的時候想要,而在你得到的時候,卻又不懂得珍惜。 不懂得珍惜的人幸福也會離她遠去,我的一位朋友就是這樣的人,當年那個疼她愛她的人,在她的刁蠻和強勢下被她弄丟了,當她明白這一切的時候,想回頭也難了。多年后她曾對我說,如果讓她重新選擇,她一定不會將對方弄丟,一定會格外地珍惜屬于自己的幸福。 幸福是需要歷經坎坷才能讓我們在得到的時候更加去珍惜它,就像現在的劉姨,她對母親說很珍惜現在的生活。她說這話我是相信的,對于一個當年沒曾得到幸福的人來說,這份幸福來得太不容易了,她除了珍惜也只能是好好地珍惜。 我們有時看到別人的幸福,認為幸福于她們來說是那么的容易。事實則不然,幸福都是要經歷一番坎坷才能夠得到的。有時我們只能看到很多表象的東西,你認為有錢就幸福,實際上有錢的人或許并不能從內心里感受到那份幸福。幸福是一種感覺,這樣的一種感覺,有時是不可能用言語所能表達的。 珍惜我們手中的幸福吧,好好經營屬于自己的幸福,因為多數的幸福,都不是從天而降的,而是需要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體會。那些經歷過坎坷的幸福,往往最能讓我們倍加珍惜。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桃園八德沙發茶几組推薦 台南餐廳沙發傢具行桃園平鎮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新竹軟裝家具行推薦桃園八德家具特賣訂製 桃園懶骨頭訂製 台南北區臥室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dh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